Vivine.

2017KPL全队全员all。
Cat/阿灿/凉晨/花海/Tiger都是可人儿鸭!♡

20180222 拖米五排车队.

人物:拖米,西法,黄大仙,阿灿,如歌(前MU中单).
场景:
♢拖米:我们打WF打了14分钟呢,我们跟WF打的有来有回的。他们来了然后他们走了,我们过去了然后我们回不来了......
♢阿灿:小黄过来。(小黄???)
黄大仙:来了来了。
♢西法:我们队除了上单全换了。
拖米:橙汁跟我说除了中单全换嘞。
西法:我们队除了上单和中单全换。
拖米:落幕跟我说除了辅助全换了啊......你们老板是不是跟你们每个人都这么说啊......
♢西法:关羽怎么玩啊,我一个月没玩了,让我想一下怎么玩。
拖米:西法啊你可是kpl五大马!
阿灿:先让马吃草。🐴(皮.)
♢排位的时候对面发:“男神”。
臭不要脸的拖小米:哇他又说我是男神,我何德何能啊。(??不是说你.)你们说有没有人把我当男神啊?
[弹幕]:你家男神叫小驴逼啊?——梗源自黄大仙的freestyle.
♢拖米:(读弹幕)二楼小驴逼?你这讲话难听了。
☞最后还黑了一波寒夜。
拖米:辣鸡狗贼寒夜和甜美可人拖小米。←_←
#抽空打一点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