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ne.

2017KPL全队全员all。
Cat/阿灿/凉晨/花海/Tiger都是可人儿鸭!♡

【海猫】善恶

*OOC属于我,勿上升真人。

02 


做完数学卷子出来,猫感觉自己的脑细胞死了一半。耳边是几声对出卷老师和试卷的抱怨。猫挎上书包,赞同地点点头,觉得卷子确实是比上个月要难。

 

到了食堂,想着今天用脑过度,猫刷了两荤两素。放下餐盘又去盛了碗汤,回来看见自己的餐盘换了个位置,原来的座位坐了一圈不认识的男男女女。猫懒得计较,接受了其中一个女生略带歉意的目光,坐到自己餐盘那开动了。 


饭吃了一半,听到一个熟悉的男声:“同学你对面有人吗?”猫头也不抬地摇头,眼睛还落在旁边摊开的错题本上。

 

感觉对面的男生坐下了,猫才看了一眼,“是你啊。”花海也有些意外,眯着眼睛冲猫笑:“学长,好巧 。” 


猫从鼻腔里发出一声“嗯”,调子拖得老长。他夹了一筷青菜,还没送到嘴里,就问:“上次那些是你朋友?”小学弟敛去笑意,没回答这个问题,扒拉两口饭,又对着猫笑得憨。 


见他不想回答这个问题,猫又问:“为什么谢我。”花海一怔,“啊”了一声,好像就算是回答了。于是猫不再开口,把错题本合上,收拾东西,像来时一样背着包,去送餐盘。

 

花海咽下一口鱼香肉丝,眼珠跟着猫转,终于如愿以偿到他想看的东西—— 


高三(1)班,猫。 



下午是一个礼拜唯一的一节体育课,猫心里有些烦躁,穿着运动服和狂人完成了老师布置的羽毛球对打的任务后,便拿着水回教室,准备复习一下上次语文老师画的考点。 


“故夫知效一官,行比一乡,德合一君,而征一国者……”猫盯着《逍遥游》小声嘀咕。背了一会,感觉脚有些僵,他就起身,拎上保温杯去水房打水。 


还没到水房,猫在转角就听见有人在旁边洗东西的声音,伴着远去的骂骂咧咧。走两步上前一看,一个男生背对着他在洗校服。 


可那个男生穿着校服。 


穿着新版的冬季校服。 


猫头一晕,心想不会这么巧吧。

 

男生偏过头来,看见是他以后冲他咧嘴一笑。

 

正是花海无疑。 


*周末激情短打。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